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公告欄

注意事項:
1. 如果閣下是首次到訪,請抽空一看本站導讀
2. 各位可以把此公告欄當成留言頁使用w
--------------------------------------------

2018.2.25

差不多一年又來更新一下近況
公務員還未考到,不過總算開始有面試的機會了,希望能成功
也有可能到網路媒體工作,看哪一邊先有offer,如果真的重回文字工作行列的話會大肆宣傳(?)

同人音樂方面,我還有一直在聽和關注,但由於近年多了看動畫和玩更多的遊戲(例如最近的MHW...),所以更加懶得寫字了。基本上都會繼續窩在噗浪,偶然發些(可能和音樂有關的)廢噗...如果竟然還有在看這裡的人請直接加噗浪就好。

https://www.plurk.com/s08333

說起來,點開一些以前一直有在看的網誌,發現不少都仍然在更新,感覺無地自容(喂)



16 則留言:

  1. >於是20000hits達成。
    什麼時候才會追過舊站呢w
    以這邊的速度來講,我覺得一年內可以上十萬了w
    舊站沒記錯應該是十七萬左右吧,也應該不遠矣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人流回落啦,大概是每天二百多一點,希望C82開戰後會回升吧w

      刪除
  2. 怎麼好像滿多人在玩瑪奇英雄傳了@@ 好玩嗎? 我都在玩DIABLO 3 LOL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可以啦,就是戰幣系統太坑爹
      diablo 3我不知道w

      刪除
  3. 新月大也在玩GW2嗎?
    我最近都沉迷下去. 因為之前WOW 出BETA TEST時有免費玩過所以一直都想玩翻, GW2 完全付合我想要的!!
    GW2之前玩NECROMANCER到45左右不太知道怎樣升才去最近轉玩WARRIOR.才升到32左右.
    我SERVER在DARKHAVEN.
    不知道不同SERVER可不可以加好友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真的不知道哩,不過我想不行吧w
      話說我的guardian已經封頂了(咦)

      不過這幾天又跑去玩TL2了,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玩GW2 XD

      刪除
  4. 悠花退出同人音樂界是損失啊啊啊啊啊!!!!!
    這次M3-31收穫如何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好。久。不。見的蒼雪大!wwwwwwwwwwwwwww
      悠花那邊聽說問題解決了官網也回復了,不過我沒再追也不知道事情經過,總之沒事就好

      嘛我自從M3-29之後就沒在會場買過碟了(沒法,之前是有出差去日本可都對不上時間,而且我月尾又基本上不可能請假自己去),上次出差去日本有買了十張八張,可都沒時間抓碟O_O...

      流出方面基本上想要的都有了w除了很冷門的之外

      刪除
  5. 好久不見
    這一年多去學貝斯了, 加上快畢業必須找工作的關係
    基本上已經沒時間再分出來做其他事
    最近覺得自己的聽覺開始疲勞了
    而且同人歌曲的貝斯譜真的很難有, 所以集中在動漫歌或是比較流行的樂隊歌去了(就算有也不一定彈到, 自己排譜又不到家w)
    歌曲越來越多, 硬碟君已經被我增至3TB wwwww
    現在還沒有時間去日本真是很遺憾呢
    明明快到聖戰的日子了(遠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學貝斯很好啊w
      我也常說想學樂器,可是一直都停留在說的階段

      刪除
  6. hi 我瘋爺 xuite 整個悲劇 登入不了-.-.....久久登入一次 不知道他在改革甚麼....我好想哭阿zzzzz

    回覆刪除
    回覆
    1. 0_0有這回事
      我都不知道多久沒登入過了

      刪除
  7. 博主現在還有在收集跟ESTI相關的資料嗎?

    回覆刪除
  8. 非常感謝博主對studio a'/a-dash的文章,幫了大忙,解開了多年的心結。聽了十幾年的《Ragnarok Online Piano Arrange》終於能找到正主的感覺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