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C67) ESTi - Relation Re:Again

(C67) ESTi - Relation Re:Again



title: Relation Re:Again
original title: Relation Again
compose: 矢鴇つかさ (Sound Online)
arrange: ESTi (SoundTeMP)
album: RE-ESSENCE
circle: Sound Online
release: 2004.12.30 (C67)

C67的老曲子。基本上ESTi在CD的booklet內的comment已經寫得很詳盡了,我也沒什麼要再補充了。個人很喜歡的一曲,特別是最後一段,簡直是神來之筆啊...


linear notes:
どうも、韓国のESTIです。
まず矢鴇つかささんの3rdアルバム「RE-ESSENCE」のリリースを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彼のROアレンジがきっかけになって、海を越えていろんな交流があったり
2004年の夏には吞み会もしたり(笑)今になっては本当に大切な音楽ともたちになりましたね。

その縁(RELATION)を記念するために、今度はTSUKASAさんの2NDアルバムに収録されていたオリジナル曲であるRELATION AGAINを、縁をまた繰り返ししたい気持ちを込めてRELATION RE:AGAINというものにアレンジして提供しました。

もとの曲が前から本当によかったので機会があったれこれをアレンジしよう!と思ったので楽しい作業でした。

そういえばサビに何かどこかで聞いたようなサービスネタ(?)も入ってますが、それはきにしないように(笑


大家好,我是來自韓國的ESTi。
在此首先恭喜tsukasa的第三張album正式推出。

以tsukasa的RO arrange為契機,當我越洋到日本時和tsukasa有過不少的交流
在2004年的夏天還有過聚餐吧(笑),到現在已成為了音樂上重要的朋友

為了記念這份「緣(relation)」,今次將收錄在tsukasa第二張album的曲子「relation again」,加入「再續前緣」的感覺和氛圍,成為了「Relation Re:again」一曲。

以前聽原曲的時候已經覺得相當動聽,想著「既然有機會那就來arrange這首吧」,於是編曲也在愉快中完成了。

說起來,如果聽到有什麼似曾相識的「service neta(譯者按:此處意義不明,求指點)」的話,請不要在意(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