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ESTi巡禮] 電気軌道

突然想起,既然我都每天更新youtube了,那乾脆在blog上面也開一帖文好了,順便可以騙點文章數目和點擊數之類...

於是心動不如行動w



由於在facebook上有朋友表示對ESTi有興趣,所以最近會集中更新ESTi的曲子。目前先上傳一些比較少人認識的曲目,畢竟仙境、天翼什麼的還是有一定聽眾哩。
然後有空的話來做個天翼之鍊selection之類的吧~

回說此曲,出自C76森里屋的專輯Ex:hibition,是張請來一大班guest一人一曲的collab專輯。至於森里屋,是個很老的同人團體,但也很久沒再寫音樂了。不計這張,上一張以森里屋名義推出的CD已經是C62 (2002年)的事情了,時隔數年後再出這張,給人一種久違的朋友再聚一堂的感動...嘛,這種離離合合、散聚無常的滄桑感,也是同人音樂的一大魅力哩(咦)。


另外是其實在發博文之前已經上傳了不少ESTi的曲子到youtube上面,於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敝youtube channel(喂你又賣廣告有完沒有!)收聽w


2 則留言:

  1. 以往是很少聽純音樂的 但是因為你的分享改變了我去接觸 還漸漸起歡了 雖然以往聽歌的時候(有人聲的) 也會好好的留音著背景的音樂如鋼琴 電子琴 鼓聲 等等的樂器聲 但是聽純音樂的時候會變成了主音是樂器 雖然現在沒有常聽純音樂 因為太多了 而且還常常有留意其他歌手出的作品 我本人很喜歡聽SUARA 茶太 結城アイラ 栗林みな実 kotoko(ive sound) rita ..... (太多了) 不過你之前介紹大家的ESTi - 幻想の夏、妖怪の夏很喜歡的說 雖然ESTI 的作品有很多也好好 不過就只選了這個特別喜歡的 這首C76的也謝謝介紹喔 有機會可以一起聊天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單是純音樂,世上好的音樂實在太多,怎麼追都追不完啊啊啊啊啊
      不過我聽完覺得好的音樂想說讓多些人接觸到,能得你喜歡便太好了

      你提到的歌姬不少我也很喜歡呢 特別是Suara和茶太w

      至於ESTi可是當今最頂尖的遊戲音樂製作人之一,幻想の夏、妖怪の夏則是個人認為「隠れた神曲」wwww

      聊天的話很歡迎呀,要加我msn麼w?↓
      iwilldo5@hotmail.com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