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無責任翻譯) departure! // 小野正利

Departure!
小野正利




Hunter 2011 op 字幕。雖然好像有人會不喜歡,我卻覺得這首歌很棒呢~

主要是歌詞填得很好像是やり続けることに 必ず意味がある / "始まり"はいつでも遅くないさ / 何度でも立ち上がれ! 等等,讓人聽完之後充滿力量和幹勁啊XD

將這首歌送給所有因為挫折或生活上各種事情而失落或失去勇氣的人

歌詞全文內收





作詞:羽場仁志/TEAM HUNTER
作曲:羽場仁志
歌:小野正利

大地を踏みしめて 君は目覚めていく
腳踏著大地  你悠然轉醒

天使の微笑みで 連れ出して!
用天使般的微笑 引領我吧


孤独でも 一人じゃないさ
即使感到孤單 卻非孤身一人

生まれてきたことに 必ず意味がある
因為誕生於世上  必定有其意義


優しさに 満ち溢れてる
向滿溢著溫柔的

青い地球(ほし)にありがとう
蔚藍的地球送上謝意


You can smile again

太陽浴びて
淋浴於陽光之中

You can fly away

世界は君の 輝きを待ってる
世界正在 等待你綻放光輝


大地を踏みしめて 君は目覚めていく
腳踏著大地  你悠然轉醒

天使の微笑みで 連れ出して! (you can smile!)
用天使般的微笑 引領我吧 (you can smile!)

"始まり"はいつでも遅くないさ
「開始」是無論何時亦不太遲

何度でも立ち上がれ!
無論多少次 都將昂然再起


最後まで あきらめないさ
直到最後 也不輕言放棄

やり続けることに 必ず意味がある
堅持不懈的事情 必定有其意義


You just try again

闇を抜けて
劃破了黑暗

You just go away

未来はいつも 僕たちを待ってる
未來一直在等待著我們


大空駆けぬけて 海原越えて行け
越過廣闊的天空和大海

天使の投げキッス 捕まえて! (you can try!)
捕捉天使拋下的飛吻吧 (you can try!)

まだ誰も見たことない世界へ
朝著誰都沒見過的世界

飛び出そう明日
像飛馳一般 迎來明天


大地を踏みしめて 君は目覚めていく
腳踏著大地  你悠然轉醒

天使の微笑みで 連れ出して! (you can smile!)
用天使般的微笑 引領我吧 (you can smile!)

終わらない冒険に出掛けよう
來展開一場沒有終結的冒險吧

いつまでも どこまでも
無論到何時  何處


流れ落ちる涙 勇気に変えていく
將流落的眼淚 化為勇氣

天使の羽広げ 舞い上がれ! (you can fly!)
展開天使的羽翼 飛舞吧 (you can fly!)

悲しみも痛みも包みこんで
無論是悲傷還是痛楚都將其包容

強くなれ明日
為了明天 變得更堅強吧


大地を踏みしめて 君は目覚めていく
腳踏著大地  你悠然轉醒

天使の微笑みで 連れ出して! (you can smile!)
用天使般的微笑 引領我吧 (you can smile!)

"始まり"はいつでも遅くないさ
「開始」是無論何時亦不太遲

何度でも! (you can try!)
無論多少次 (you can try!)

何度でも! (you can try!)
無論多少次 (you can try!)

何度でも立ち上がれ!
無論多少次 都將昂然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