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日 星期一

近況

咳咳,很久沒有報告過自己的近況了


雖然比較熟悉我的朋友或噗友大都知道了,其實我已經在今年8月從Go! Japan辭職了。
辭職的原因呢,主要是覺得自己難以勝任編輯的工作,繼續下去也無法把工作做好。(當初以為自己比較喜愛寫作,中文水平又好像不錯的樣子,便應該很適合編輯的工作,結果是錯的,哈哈)

當然,我是非常喜歡Go! Japan,與同事之間的關係亦很好,加上再怎麼說我也是創刊成員,三年下來怎可能沒有感情...所以和Go! Japan是好來好去仍然維持良好關係,將來也許會有其他形式的合作機會,以至重返Go! Japan也說不定。

至於接下來的打算呢,其實我已經申請了今年的日本工作假期計劃(亦即working holiday)。如果成功的話,應該12月就會出發到日本了。其實我長遠的目標是在日本工作和定居,不過目前而言還沒有什麼明確的方向和計劃呢...反正是抱著先去了工作假期再說的心態。希望一切順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